熱季將至,在炎熱的氣氛中,幫家中換上一組淨白光澤的白瓷,不僅讓整個餐桌氣氛更加的清爽,也增添一些食慾感,同時打造餐桌上的純淨氛圍,為初夏帶來美好感受。

在簡約白瓷的盤碟杯盞間,品嚐滿含初味的健康美食,或在午後,手沖現做上一杯抹茶拿鐵或精品藝伎咖啡,鋪展一段味蕾上的美好時光。

JIA Inc. 耐火土蒸鍋蒸籠組

不喜太油膩的季節,不妨就用蒸的吧!JIA蒸鍋以三層式設計,可同時上蒸下煮,耐火土對溫度卓越耐受性可直火加熱,蒸籠的赤陶底盤透氣吸水,讓食材不過度濕軟。

LINKIFE 竹柄日式早餐碗

竹柄早餐碗利用白瓷與竹握的異材質拼接,
勾勒出容器簡約之美,適合裝麥片、水果等輕食,
同時具備白瓷耐熱材質與竹握柄,裝濃湯也非常安全,不用擔心會燙手喔!

Loveramics PREP+ 白瓷榨果汁器

想喝健康天然的飲料,自己榨新鮮果汁最安心!Loveramics 以純白瓷為材質,所以耐酸耐鹼一點都不用擔心,加上一體成型的外表,能幫助轉動施力更加順手好用唷~

LINKIFE 簡約陶瓷咖啡杯組/茶具組

簡約素雅的一壺兩杯搭配,適合用來喝咖啡也能用來泡茶,不失為美感與實用兼具的日常器物。霧面的白色陶瓷,渾圓厚實的簡單造型,呼應日常手沖咖啡的醇真與厚實,每一口都讓人回味。

❖ HAOWU 迷你小瓷碟/醬料碟

醬料碟雖然看似不起眼,但卻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以精緻的陶瓷搭配上手持式握把,
適合拿來放各式沾醬,拿取時也不會沾得到處都是。

以單純的白瓷,不求色彩層次的豐富,而講求單純形體的設計,更能領略食器本身之美,更是一種對簡單生活的體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