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創業加盟方案

(加盟方案)

圓一個當老闆的夢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您想要擁有自己的一家咖啡館、精緻餐廳、個性選物店,我們可以協助您達成初步夢想!

從品牌規劃、店面設計、品牌商品進貨,我們可以供應優質物品給您,可以協助您創造客來量以及提袋量,有效降低您創業的經營風險,成為您背後的堅強後盾,您也可以販賣您自己的商品並搭配我們的產品。

1:風險均攤:總公司囤貨、加盟主出資,減低成本/庫存壓力。
2:專業規劃:從線上到實體店、一條龍服務。
3:可獨立經營:不限品牌(可自有品牌、賣我們的貨)
4:收入保障:質感小物、優質居家、買完回購、長期穩定收益
5:團隊行銷:形象設計、網路行銷由總公司統籌

可選兩種加盟方案(歡迎私訊了解)

A:哎喔生活實體店鋪(區域限制、歡迎咖啡店內設店中店)
B:自有店面或網路賣場(社團、LINE)經銷或寄賣哎喔生活品牌
C:由本公司輔導自行創立品牌

實體加盟條件最低空間15坪(不一定要臨路店面)
裝潢費用 4萬/一坪
加盟金8萬、20萬、40萬(依坪數及設備規模而定、需詳談)

請撥服務專線:+886 (6) 5904983 或者 email:info@addons.com.tw 將安排專人會員說明您加盟資訊唷!

案例说明

➲ 注意事項:

1. 裝潢工程依 15-30 坪大小,販售優質生活器具、文創設計商品為例;不包含冷氣空調、動力電工程、拆除工程。

2. 建議店鋪自有或取得租期至少五年以上。

2. 我們可以不斷地協助您優化經營,但實際淨利還是依加盟主管控程度及用心程度而定。

3. 具體合作細節,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