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樸實而溫暖|述説料理美學的6款木製食器

越來越多人講究料理美學,從食材的選擇到食器的擺設,也成為了在IG上打卡展現的一種新顯學。尤其是原木食器因為自然的質樸氣息,因而將料理襯托出不一樣的格調。

原木食器,讓「美味」不再單指味覺美學,而是利用不同材質的食器將料理襯托出不同美感。在享用美味的同時還能時時刻刻享受那份擁抱自然的奇妙而又美好的體驗,為踏實的一日三餐賦予儀式感。

㊍㊍㊍㊍㊍

【大器沈穩】綠檀實木麵包盤

以綠檀實木製作出的麵包盤,質地堅硬沈穩,耐腐耐蝕,且採用進口天然護目漆,讓人可以安心使用。細緻的作工、美麗的紋理、自然的木頭香氣與麵包的香氣結合,成為日常餐桌上賞心悅目的美味點心。

㊍㊍㊍㊍㊍

【歲月的手感】相思木沙拉碗/泡麵碗

以相思木其變化多樣的文理特性作為材質,沈穩的深色木質調受到不少人的喜愛,整木手工一體成型打磨與特別加厚的邊緣,成為更厚實耐用的器皿。

㊍㊍㊍㊍㊍

【風格餐具】台灣相思木餐墊

樂樂木期望讓記憶中美好木器物加工產品重回我們的日常生活,藉由豐原木車床職人的創意與技術,重新打造一個單手把木餐墊,可以直接將食物盛裝擺盤後,端上桌使用。

㊍㊍㊍㊍㊍

【絲竹之音】竹製雙面砧板

以精選上等天然竹材製成,實心高密度壓製、耐磨耐用不落屑,紋路清晰雅緻,沈浸在料理的專注與禪意。貼心的雙面設計,一面是長條竹紋面,適合切塊、切片、切絲、切丁、切末等,較輕巧細緻的刀工。

㊍㊍㊍㊍㊍

【令人放鬆的香氣】台灣檜木手工製鍋鏟

採用珍貴稀有的台灣檜木為材質,觀察紋路以手工打磨,沒有任何的化學塗層,加上不易龜裂變形發霉的特性,非常適合作為每日使用的餐具。

㊍㊍㊍㊍㊍

【台灣本色】黃檜木原木杯墊

來自台南文創工作室-露木的手作,採用黃檜木原木所製作的杯墊,好質感隨著歲月使用而歷久彌新。

㊍㊍㊍㊍㊍

木質食器是一種輕而易舉就能給人小清新中夾雜著些許自然精緻感的存在,就連品質生活的模樣也能在其中得到淋漓盡致的表現,木質食器特有的那份溫潤質感與細膩紋理,引領你親近自然感知魅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