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十月中旬的台南,似乎比去年這個時候來得稍微涼爽,現在在上下班的路途上也覺得舒適些了。

熬過了漫長的夏天,這個時候會興奮地等待天氣再變冷一些,可以拿出喜歡的冬衣以及換上適合冬天的生活器具,期待著有點浪漫的冬天。

在炎熱的夏天,我們通常會使用輕薄透亮的玻璃杯,倒入冰涼的飲料,看著充滿水珠的杯壁加上光線穿透玻璃所帶來的那股清涼感,在喝之前就先感覺到涼意了。

秋冬的時候,喜歡用較厚實圓潤的馬克杯,視覺和觸覺就能先感受到那股溫暖。

 

KINTO秋冬款馬克杯 日本製造的質感更迷人

有一點厚度的紮實觸感加上暖色調的馬克杯,在冷冷的天喝杯熱飲或是熱水,就會感到滿足踏實。

結構簡練,考量到手沖咖啡的沖泡、清潔與收納流程。金屬、玻璃、粉灰大地色陶質組合,簡潔明亮,捨去多餘細節,為居家注入不囉唆的感性。

此款為專業職人以旋轉陶盤的方式手工處理兩種不同的釉彩,讓獨特的色彩能出色呈現,混合光澤和啞光紋理自然形成三種不同的觸感,柔順的杯形及釉彩賦予秋冬溫暖的氛圍,並且設計弓形的手柄握把來大幅增加使用的舒適感。

日本家居設計品牌 KINTO 所堅持的質感設計,不只充滿日式樸質典雅美學,更重視產品本身的永續性及實用功能;溫潤樸實、簡約大方的馬克杯,厚實溫暖的陶瓷最適合:想要暖心的每一刻。

 

另外,也歡迎您參考,我們為您精心挑選的,來自不同品牌與國家的各式馬克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