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內而外的滋潤與溫暖|保溫壺推薦

今天是大寒,又碰巧撞上了臘八,已經來到了一年當中,24節氣的最後一個了喔~ 今天適合吃個薑母鴨、羊肉爐等補補身子,在酷寒來臨前先熱身一下,讓自己健康地度過寒冷冬季。

在冬天,除了吃熱湯補身,平常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補水了!除了溫開水,還有其他溫熱的飲品如咖啡、桂圓紅棗茶、薑母茶或黑糖牛奶等,不僅可以幫助增加身體抵抗力,熱飲喝到肚子裡後,暖心暖胃,由內而外的驅逐寒意,讓人感到放鬆與舒適~

而要隨時補水,能隨身攜帶的保溫瓶當然是重要且不可或缺的,不僅外型美觀時尚,至少六小時的長效保溫,外出或在辦公室都能享用溫暖的水或飲品,快來看看小編的推薦吧!

DAY OFF TUMBLER 不僅是隨行杯,是優雅的時尚配件,更是理想的伴侶,以最放鬆的姿態一起悠遊城市中,細讀一本有溫度的書,漫步在城市中的巷弄。圓潤好握取的把手, 18-8 雙層真空不鏽鋼,六小時長效保溫,大方的寬口徑設計方便置入茶包、沖洗容易,雙層蓋口可擋住茶包或冰塊,體驗最愉悅的飲用時光。

日本品牌 KINTO 推出極具自我風格的新品 TRAVEL TUMBLER,除了擁有具流行前端的時髦外觀外,細節各方面更是絲毫不馬虎。搶眼的磨砂塗層上色,霧面瓶身質感卻不容易刮傷,採用 18-8 不鏽鋼為材質製作,雙層真空隔熱效果,配有寬口徑不僅讓清洗更容易放冰塊也很方便~雙層蓋口的設計可擋下杯中冰塊與茶包,讓飲用時更加清爽不受干擾,創造出更愉快的時光。
 

WarmKop 智能LED溫度顯示 多功能恆溫保溫瓶

不只是保溫瓶,插電USB加熱,可保持杯內溫度不變,寒冷時只要輕搖杯身,熱水溫度會快速傳導至外層使瓶身變暖,不只暖心也暖手!
 

本因Boii enpii 六角時尚保溫水瓶 

台灣設計師 Kinda Kao 創立了 Boii,希望每個作品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BOII ENPII 保溫杯既滿足身體對水分的需求,也兼顧自我品味追求的時尚保溫杯,個性化外觀與色彩搭配,生活中展露自我的時尚配件。

boii 採用鉛筆般的六角形設計,增強了視覺風格,在開啟保溫瓶時也更加輕易,面電鍍工藝的杯體,搭配雷射雕刻、鋼印瓶蓋,以及杯底瓶墊細節,不僅奢華有個性,也賦予其溫度。

保溫瓶皆採用 304 食用級不鏽鋼製作,並以真空斷熱層,健康無毒且保溫效果佳,不僅可以長效保溫,隨時補充暖飲,每個保溫瓶的外型深具獨特的魅力,歷久彌堅的經典,時尚極簡的優雅,無論外出郊遊、運動,或在室內如辦公室、教室或書房等,都是令人愉悅的存在與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