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居家收納變簡單,生活熱情大大提升

房子住久了,東西越來越多,因為缺乏妥善的規劃與良好的收納創意,生活容易雜亂不堪,而住在裡面的人也不開心。尤其是對於小家庭來說,因為本身的空間不大,收納的問題,更是需要好好的被重視喔~

收納真的是一門學問,產品那麼多,但要放對位子、收納得宜,對一般人來說,真的沒那麼容易呢!不妨參考小編分享的收納小物,以及一些小訣竅,不僅可以省去儲物櫃的錢,還能把空間騰出來。利用一些簡單的居家小物件,讓那些雜七雜八的小東西,有序的收納排放起來。

直取式收納掛架組,把收納箱和衣物架設計組合成一個往上堆疊延伸的收納組,更好的利用空間。

自由組裝拆卸的設計,可自主決定收納的方式,使用彈性更大。整體材料加厚,強度升級,實用且耐久。

收納箱繽紛色彩的組合,讓空間變得明亮整潔,展現創意居家風格。

只要有一片空白的牆壁,就可以安置上去,而且還可以當一種裝飾品,非常的美觀,擺放一些,生活中的小物件。

◈ HAOWU 簡約時尚壁掛小物收納置物架

廚房用具,量勺、隔熱手套、甚至手機無處容身,一不小心就沾湯水?手邊各種零碎小物無處收納?

HAOWU這款壁掛小物收納架,幫助你把零碎小物整齊歸位,出門不再找不到東西,廚房回歸整潔,還能放置手機,邊看菜譜邊做飯!

#椅凳也可以是隱藏的收納空間

收納椅凳創造了更多不同的可能性,讓你的居家擺設不再如此一成不變,不只輕巧且內部收納空間大,可將雜誌、居家用品等一併收入盒中,讓你的生活更加精彩豐富。

方形的瓶身設計,優雅整潔地放置在陶瓷底盤上,為浴室增添清新的美感。陶瓷材質沒有日久泛黃,或是因熱變形導致化學物質釋放的問題,可安心且長久使用。

雙層設計,瀝水置物盤簡約實用,堅固耐酸鹼,上層置物,冷熱皆可使用,把持桌面檯面的整潔乾淨與衛生,下層瀝水,2cm的高架設計,蓄水量大!

—在廚房收納剛洗的碗筷
—放置剛洗的蔬菜瓜果
—在書桌作為茶盤
—在陽台擺放多肉植物

---

如果你也想要讓家裡看起來煥然一新,或是有許多雜物不知道該擺放到哪個位置,不妨參考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