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文具控最愛」一份值得收藏的文具清單

 

「讓自己用起來舒服、開心的好文具是值得投資的。」這是位於倫敦知名的文具店 Present & Correct 老闆 Neal Whittington 的一句名言,這家店裡的商品全是老闆在世界各地逛市集搜來的寶,質感劃一,水準整齊,個個數量不多,錯過很可能無緣再見。

Neal Whittington 的 IG 帳號也是文具控必追的帳號,打開它的主頁,你會發現原來文具也能被拍得這麼美,普通人看了會忍不住點讚留言,而文具控看了估計會恨不得把店裡的東西全都搬回家。

而本著這樣的心情,小編也用心整理了一份精心挑選的清單,文具控們請仔細看來吧!

 

#用一支好筆把日子寫成詩

老山羊|噍吧哖系列 玫瑰木蛇紋雕刻鋼筆

具有獨特香氣的玫瑰木,顏色呈深紅褐色,且木紋為垂直線條紋路,帶有沈穩雅緻的質感。搭配上玫瑰金色系的鱗片紋路雕刻筆蓋,展現了不同層次紋理相融的特殊韻味。

 

物外設計|露銅原子筆

黃銅表面進行特殊黑色烤漆處理的六角筆身設計,展露出沈穩低調的質感,以彈簧設計的方式,輕輕按壓旋開即可開始書寫。
 

隨著使用後,部分的黑漆自然退去,顯露出金色的銅身,黑色與金色相互輝映,是露銅系列的絕美之處。
也可使用附贈的砂紙隨心地研磨表面,創造屬於自己獨特樣貌的文具。

 

#點滴美好都值得寫下記錄

初品|our story begins 空白內頁記事本

經典的空白筆記本可以隨意書寫不受格式所束縛,表皮也可以自己DIY圖形以及樣式,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記事本,純木漿牛皮紙的材質適用於任何筆,且不會透紙以及擴散的現象,結實耐用,是你出門時最佳的好夥伴!

 

#點亮你的書桌

TOSMU|實木療癒 小物收納盤

收納盒採用特選歐洲櫸木製造,獨一無二的自然紋路,加上圓潤細緻的邊緣,放置在書桌上,不僅僅整齊收納著各式文具或各種小物,也注入了一股溫暖自然的氣息,讓整體氛圍變得柔和溫馨。

 

ystudio|經典黃銅系列 胡桃木筆筒

黃銅材質與胡桃原木拼接的的筆筒設計,精緻圓潤的開口,收放時安全不刮手。有點沈手、略有鏽斑的黃銅,
搭配上溫暖的胡桃木底座,綻放著深邃光澤卻不失溫暖沈穩。

 

越來越不常使用的文具類用品,當然得講究設計,用起來得心應手也很重要;哎喔生活雜良所關注的,都是讓人使用後愛不釋手的文具,從古早年代至今的老牌經典到前所未見的創意新品,件件都蘊含著物品製作的深奧學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