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營養大師|台灣的調理機專家

先懂營養,再做設備|給您最佳的口感以及均衡的營養

分享健康的飲食方式,主張吃原食物替代加工品。在2016年營養大師研發八角形不鏽鋼調理杯,更依消費者的需求,提供不同高CP值的機種,是目前業界最齊全的調理機品牌。

全台各大新光三越專櫃有售,哎喔生活雜良提供網路獨家銷售,原廠提供馬達以及消耗性零件的多年保固,同時贈送您內容豐富的精美食譜喔!

突破。就該從多角度出發

特八角增流杯內設有21 道流柱,優異的反增動力設計提升四效能。

八角一體成型不鏽鋼調理杯

健康飲品的最後關鍵,用安心的材質才是最健康的享受。

主動式感應回饋調理系統ASCS

不麻煩,一用就愛上它,讓濃度與速度巧妙的自動對應系統。是一個不小心您就愛上它的操控模式。

直覺連結操控介面

連小小孩都懂的操作連結,百變料理食譜操作無需讀文解字再尋找操作方式;只要將食譜內和機器面板上對應相同色標按下即可。

Q:請問調理機清洗方便嗎?需要拆卸嗎?

A:營養大師各機種免拆洗所以不麻煩。一體成型設計無死角不用拆卸,按下自動鍵就可進行自動攪打清洗乾淨。

Q:不銹鋼杯看不到裡面的食材會影響操作嗎?

A:當然不會!營養大師的設計—主動式感應回饋系統(ASCS)簡單的一鍵啟動,系統會自動因您的食材比例,貼心的調整切削速度並自動控速,完成您心儀飲品後即自動停止,不但沒有操作上的干擾,調理反而更能隨心所欲!

Q:全自動的設計有比手動的壽命更長嗎?

A:當然更高!隨著科技的進步及我們對品質的堅持下,操控壽命均通過高耐耗測試(單點按壓50萬次以上),所以我們提供了更長的保固期限,來滿足您對品質的安心。

Q:高階的調理機都強調需要38000rpm的轉速,營養大師的轉速較低,真的能破壁嗎?效果有比人家好嗎?

A:高切削刀次=高破壁,這是確定的!市售調理機設計均以35000rpm以上的高轉速來製造高迴流以達高切削刀次,除了伴隨高耗電及高噪音的缺點外;也易導致飲品不當摩擦而升溫,忽略了營養的保留與提升,造成酵素、營養素的氧化流失。因此我們獨有的八角21流柱的增流杯體應孕而生,能做到比38000rpm的調理機多10%以上的破壁率,同時可抑制飲品不當升溫率45%保留更多養分及有感降噪15%提供您更舒適的操作環境。

Q:直接吃蔬果就好了,為什麼需要調理機呢?

A:攝取的營養,不但要吃多種食材,還必須吃下足夠的份量。對於幼兒或老年人牙口狀況不佳,牙齒能磨碎食物的程度有限,營養成分難以釋出,且不易被身體吸收。現代人生活忙碌,也難以同時攝取多種且足夠的高纖食材。我們的機器能將軟、硬食材處理得綿密細緻,更能破壞細胞壁,讓身體能夠吸收到全食物、全纖維、全營養。

Q:營養大師可以打豆漿嗎?可以直接將生豆打到熟的嗎?

A:當然可以打豆漿,而且口感綿密免濾渣!

但不建議用生豆打到熟,請勿相信誇大不實的廣告而讓自己的身體受到傷害!

~讓専業告訴我們真相~
榮新診所李婉萍營養師不建議直接用生豆來做豆漿,因為豆類含大量皂苷,不但不可生吃,浸泡及煮熟後的水也不建議食用,必須丟棄,而這兩項加工不會導致營養價值流失,反而煮熟再調理才是正確且健康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