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暖心小物件是理想生活的不可或缺的關鍵

早晨醒來先賴一下床才滿足的離開被窩,先到客廳把窗簾拉開讓暖暖的陽光灑入室內,

再緩緩地走到廚房沖煮一壺咖啡,以愉悅的心情開啟新的一天。

KINTO SLOW COFFEE STYLE SCS 咖啡下壺 + 陶瓷濾杯+金屬濾網(1-2人份)

溫潤典雅的陶瓷濾杯,搭配晶瑩剔透又線條俐落的玻璃下壺,不鏽鋼濾網不僅保留的咖啡的原風味,更增添環保概念,與您一同度過每一刻手沖時的舒服感受!

 

下班回家後,便迫不及待地躺在舒適柔軟的沙發上,隨手拿起茶几上的擴音器,

再放上手機播放音樂,就是一種在家才能有的放肆。

fünwood 方木 EcHome 實木黃銅手機擴音器

funwood此款擴音器,為不插電擴音器,有別於一般市面上同性質的擴音器, “EcHome” 主要傳遞的不只是節能省碳的概念,運用銅與木結合的概念及外觀造型,使之放出的音樂失真率大大的下降許多,聲音上也悅耳許多。

 

每天準時出門以及下班後閒暇時間的規劃都應該要精準的掌握,即使在有限的時間裡也能活出不疾不徐的優雅。

fünwood 方木 日晷掛鐘

利用簡單,簡潔的線條,搭配趣味的創意結合金屬材質及色彩的變化,營造出產品高質感以及平易近人的設計風格。指針的設計概念,以簡約的設計手法,跳脫傳統的木工思維,讓原木作品呈現不一樣的風貌,營造出一種氛圍與情境。

日常生活注意保持良好的姿勢,攝取鈣質豐富的食物,補充膠原蛋白食物幫助骨膠原生長,並且每天日曬10-15分鐘...等等,這些都是必須留意的,而如果可以,每天花一點點的時間來訓練核心肌,提升身體的平衡感,更是大大有幫助喔!

SISSEL Balancefit 平衡球

運用平衡球進行多項訓練可以有效改善平衡、強化肢體協調與肌耐力並促進血液循環,平衡球的兩面都可用於訓練。由於它的球面不穩,所以你無論是以什麼樣的姿勢動作在上面做訓練難度都會增大,每天固定一點點時間的訓練,可以更好的改善你的平衡性和穩定性。

家,是我們每日的生活的地方,必須滿足日常的所需、流暢便利的動線、以及個人的興趣喜好,

每一個細節都能堆砌出理想的生活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