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臺南市十大 創意商品特展
臺南,為臺灣最早建立的城市,素有「古都」之稱,其豐富的歷史文化,總吸引著許多人佇足 停留,無論是充滿歷史感的古蹟老房,或是經過世代傳承的傳統小吃,臺南總是如此的悠然迷 人,您也跟哎喔一樣,喜愛著臺南的風情嗎?不妨就細細觀賞此次的特展專題吧!
歷年活動
臺南市十大 創意商品特展 2014
臺南市十大 創意商品特展 2015
臺南市十大 創意商品特展 2016
發掘臺南美好記憶,深化在地文創力量
發掘臺南美好記憶
深化在地文創力量
為發掘最能代表臺南美好記憶的優質文創商品,臺南市文化局自2011年起逐年舉辦「臺南市十大創意商品徵選活動」,號召全國文創好手一起行銷台南在地特色。促進臺南市推動文創產業發展,深化在地文創力量。
精選文創產品,推動臺南文化發展
精選文創產品
推動臺南文化發展
秉持著優質選物的哎喔,除了想傳達生活的本質外,我們也希望為各位帶來更多臺灣的美好,追溯屬於這片土地獨有的文化樣貌,期許著生活能與文化串出更多創意的連結。
臺南市十大 創意商品特展
我們精選了2014~2017的得獎作品,現在就跟著哎喔一同欣賞融舊鑄新的文創產品吧!
臺南市十大 創意商品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