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年末交換禮物全攻略|吃喝篇

推薦完廚藝愛好者的交換禮物後,有了美食,當然就會有饕客囉~ 無論是早、中、晚餐,或是下午茶、點心、宵夜等,當美食上桌後,全神進入饗宴狀態,涎水洗淨味蕾,準備接收料理的鮮美與甘甜,那是任何人都不可以打擾的神聖時光啊!

 

 
➤ 回顧【年末交換禮物全攻略|料理篇】
 
除了對美食的追求,享用美食的餐具也不容馬虎!必須具備一定的質感,才能搭配食物的美味,享受時除了嗅覺與味覺,視覺與觸覺也能全心投入!那麼,如果好友是美食獵人、饕客、或是吃貨,怎麼挑選禮物呢?再來看看小編的推薦吧!
 
 
⓵ 南方設計 日式和風外帶餐具組 

適合專門穿梭在大街小巷,開發在地美食地圖的朋友,台南品牌南方設計以棉麻紗古布的美感配色,搭配日本花布相互襯托,讓外帶餐具包更顯質感。內含有五小一大的收納間隔設計,除了一組竹筷與湯匙,還可以放入手帕、牙線等清潔小物,出門在外用餐或是旅行時都方便!

簡約創意的居家生活,不僅僅需要簡單有設計感的物品,一款厚實又能襯托喜慶氛圍的杯盤組,總是那麼恰到好處的存在著。

燙金人工描繪,個性質感花樣設計,別樣質感,780度高溫窯燒,色彩飽滿、品質卓越,質感禮盒包裝,送禮大方得體。

用愉悅的色彩乘載質感,玩味創意的好品味。讓美好與日常彼此相遇,看見不思議的生活場景,讓人怦然心動的獨特魅力就在細節裡。

在盛裝滿足味蕾的料理中利用清新的視覺,感受另一番滋味享受, 第一次看到他的人總以為是壓扁的酒瓶,其實是利用玻璃再製技法所塑造的創意商品~適合當成居家裝飾品,也可以是水果、茶點的擺盤,放在家裡浴室當作香皂盒也不怕濕,就讓美麗的夢枕瓶,陪伴您的每一刻時光。​

剛磨好的咖啡粉,被溫度恰到好處的熱水,釀在金屬濾杯中、緩緩滴進優雅的玻璃下壺裡。 隨著一滴滴落下的咖啡,時間似乎越來越慢了,當滿室充滿雋永濃郁的咖啡香,最後一點賴床的睏意也被溫柔地喚醒。

溫潤典雅的陶瓷濾杯,搭配晶瑩剔透又線條俐落的玻璃下壺,不鏽鋼濾網不僅保留的咖啡的原風味,更增添環保概念,與您一同度過每一刻手沖時的舒服感受!

三個商品可以隨心搭配成為不同的組合,可沖泡 2人份咖啡的濾杯及一個透明咖啡下壺和金屬濾網,帶給您更優雅的咖啡時光!

在某些饕客眼中,美食會散發著耀眼光芒,勢必要搭配金色與白色創造出的華麗風格,來自葡萄牙品牌Cutipol 擁有專業知識與工藝技術,堅持素材原料的嚴選,人體工學的考量,兼具清新、實用、精緻的設計,製作出符合挑剔美食家所期望中的刀叉餐具。

面對一桌美食,專業的饕客是不會讓食物的味道互相影響的!來自日本設計大師柳宗理的不銹鋼餐具系列,包含刀、叉、匙共 14 件,依隨不同的用途,曲度與造型略有差異,真正貼合手部曲線,兼具耐用與實用,享受美食才能既嚴謹又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