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lack design 加持|為居家空間打造自然愜意的戶外風格



每日汲汲營營的生活似乎已成了都市人的慣性步調,即使下班後也難以抽離而無法讓自己完全放鬆,只期待著假日的來臨,可以脫離原有的環境到戶外喘口氣。或許,把居家空間改造成理想中的那個樣貌,讓你下班後有一個讓自己放鬆且毫無拘束的地方,慵懶地躺在沙發上,點著薰香精油、聽著音樂,讓心情歸趨平靜,享受沒有壓力煩惱的夜晚。


今天就跟著小編來看看,如何把戶外的自然愜意帶帶室內空間,讓身體與心靈都能感受到最舒適溫暖的木質感溫度。BLACK DESIGN是台灣露營品牌,熱愛戶外生活外,也注重個人的生活品質,在設計上重視每個需求、細節以及藝術美感,讓藝術與自然融入每個設計商品,期許帶來趣味質感的好生活。


這一次,大膽嘗試把戶外活動設計用品搬到家中,為居家空間打造出宛如置身戶外的休閒感,不僅僅讓人感到輕鬆自在,還造就出乎意料的美感。


Item01:BLACK DESIGN 武8 風格椅/武椅(復美款)

最新的包邊款武椅,邊式設計增加了布邊的耐重以及耐勞度,在更能長久使用。此外,包邊設計的顏色搭配的對比讓布料更突出顯色,增添整體設計的層次感,帶出一種瀟灑豁達的戶外精神。無論是在室內或是戶外使用,折疊式的設計,方便攜帶與收納,隨心的移動,使用上有更多的彈性與便利。





Item02:BLACK DESIGN 武8風格椅/武椅(居家款)

居家款武椅,布料採用較柔和色系的麻布,清新淡雅的顏色與櫸木的自然紋理,讓整個居家空間多了自然的溫度,變得格外溫馨。




Item03:BLACK DESIGN Nature 手作系列 覺物X合舍二一戶外桌組

以方便攜帶帶戶外的角度去發想,拆合式的設計、簡單的組裝方式、多元使用的活動式設計,可提供戶外活動時,充分利用每個設計。可延長的桌邊,增加置放物品的空間;行動層板桌,可當作格層收納使用,也可移動出來當小桌子使用;還可以放置單口爐,在戶外也可以輕鬆烹煮。放置在室內,可以當置物櫃使用,或是用來收納咖啡器具用,打造出一個咖啡小角落。多元的設計功能與充滿美感的設計風格,總是能為生活帶來簡單優雅的好生活。




Item04:BLACK DESIGN Nature 原木折桌 方舟

整體材質使用自然原色的梣木,原木的溫潤、自然的紋路,是最讓人著迷的原始風味,整個打開長達167.5cm。對於喜愛大自然的朋友,總是會把最自然的物品放在身邊,讓每一天都如此清新動人。原木折桌方便收納與攜帶,不使用時也可以最小的空間去收納。




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

為自己打造出一個可以讓身心靈放鬆的歸屬住所,

讓自己每天都期待回家。


㊝ 喜愛 Black Design 用品的朋友們,可以由此進入看更多 Black Design 的商品喔:https://www.addons.com.tw/categories/black-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