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海外代理

(海外代理合作)

「我們所有探索的終點,都將抵達我們出發的地方,並且第一次,我們將真正認識這個地方。」

我們希望找到在任何國家,任何地方,認同我們所經營理念的你,

代理經銷我們所銷售的產品,歡迎與我們談談。

☎ 請撥服務專線:+886 (6) 5904983 或者 email:info@addons.com.tw


☛ 詳細說明:

我們致力於將台灣好的品牌賣到世界各地、也引進世界各地的特色品牌賣回台灣。

不僅是平台之戰、金流之戰、物流之戰,更是一場文化實力的拚搏戰。

台灣擁有許多優秀產業,交期準時、品質佳、全球市佔率高,為名副其實的隱形冠軍;

當這些中小企業面臨產業轉型時,跨境電商及海外代理便成為重要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