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地過日子不必額外做些什麼,只要多用點心在日常小細節上。

隨著年紀漸增、增聞漸廣後才體會,真正的富足是擁有少但是更好的物質選擇,比起華麗繁複的設計,簡約樸實用更耐看、比起精品名牌,更迷戀職人手作工藝;比起盲目追隨當季流行,選擇符合自己的風格喜好的才重要。

你崇尚什麼樣的生活呢?不妨參考小編今天為您踏遍各地精心提案的生活選物 ✑

⊝⊝⊝⊝⊝⊝⊝⊝⊝⊝

◎ 【博物館的典藏】向北九號 植物白釉褐彩剔花茶壺

手工捏製的陶瓷茶壺,加上以剔花技法在上面刻畫出大自然中葉子悠然自在的模樣,讓日常品茶時光更有閒情雅致。精緻特殊的工藝結合現在生活使用機能,以充滿溫度與生活感的方式將自然中微小細膩的生命力呈現於日常中。

⊝⊝⊝⊝⊝⊝⊝⊝⊝⊝

◎ 【慢工出細活】普木山田 綠檀系列 長紋點心盤

台灣品牌普木山田,秉持著對綠檀木的熱愛,依照著木頭本身的形體,以精密CNC立體加工技術和手工精緻的研磨,設計出優美且實用的生活物件。

⊝⊝⊝⊝⊝⊝⊝⊝⊝⊝

◎ 【如寶刀出鞘誰與爭鋒】島嶼。漆 君幸食 天然漆 簡約燻竹筷

台灣漆器品牌「島嶼漆」,其作品多次入選良品美器,代表台灣出國展覽,創作者取煙燻竹為材,以手工方式細刀慢削的留下細長且含蓄的竹節,溫和地貼在虎口,細微地跟隨心意開合夾取。

⊝⊝⊝⊝⊝⊝⊝⊝⊝⊝

◎【回憶阿嬤那個年代】樂樂木 風格餐具系列 有禮木提盒

設計始於台灣早期庶民生活”謝籃”的傳統概念,以符合現代實用性,當成食盒及野餐籃使用,提把設計,也讓攜帶變得更方便輕鬆。上蓋的設計以不同顏色的木頭嵌成象徵十字的禮物圖形,傳達出對生活抱持著謙卑感恩的態度。

⊝⊝⊝⊝⊝⊝⊝⊝⊝⊝

◎【兩百年的手工堅持】Denby 藝匠系列 木質調釉彩四色麵糰碗

來自英國的 Denby 擁有兩百年的手作歷史,採用當地優質陶土原料,木質紋理呈現柔和且原始自然的美感,專業上釉表面光滑無暇,增強耐用性,外型溫潤透亮,手感細緻光滑不過重,四色一組讓美食饗宴層層堆疊。

⊝⊝⊝⊝⊝⊝⊝⊝⊝⊝

簡約而不簡單,安靜而不冷清,溫馨中透露著恬靜優雅的態度,帶給人久違的親切溫馨感,這才是夢想中家的樣子,這才是生活最初的模樣。

純粹,自然,如此的簡單美好,才不辜負屬於家的純粹溫馨之美。